+++++++++
9211月份左右,我在往烏來路邊的青潭水灞游泳,因翡翠水庫放水關係,游泳場水面到處漂浮好多雜物,岸邊特多,我們大夥游泳同好,都主動檢拾岸邊淺水中垃圾,及將大的木頭樹枝推向河中讓它流走,突然我感覺右腳弓部位有刺痛,提腳一看原來被插香腸之竹簽刺到(竹簽還插在腳弓上), 因我每天幾乎近三小時都在河邊水裡,腳板常踩石頭腳底肉厚,拔出竹簽只流一絲像紅線血,
---
我因沒經驗也不在乎這麼小的傷口,在用力擠也擠不出血來,我就不管 它去游泳,游到對岸就游回來,坐在下水台階處跟人聊天,約半小時我覺得好冷,腳底有點痛,我就穿上雨衣再聊天,不到十分鐘還是很冷,心理就覺得有點不妙, 就站起來,想不到這一站真是痛澈心肺,馬上騎機車回家,
---
這時我上樓梯真是上一階痛一階,要手扶扶梯才能一步一步走
(走一步痛的叫一聲,右腳幾乎不能著力),到了四樓家,我馬上上網查看,果然是破傷風,我趕緊到我離我家約200公尺的耕莘醫院急診室掛急診,症狀一給醫生說,那急診醫生馬上說是破傷風,並說你運氣好再晚來一小時你就要住院一週,馬上給我打了一針破傷風針(我想是消炎針吧) ,回家三小時就幾乎好,
---
再說
:今 年六月我到建築工地挖土,膠鞋也被木板上的釘子刺穿,也流一點點血,我馬上脫鞋用手擠,也擠不出,這時有個泰國女工告訴我,趕快用你的膠鞋打你的腳板,一 直打到出血為止,我就照她講的方法用力打,約半分鐘就打出血來,她說這樣沒事了,果然到晚上都沒事,特寫出給朋友們參考

+++++++


引用:本文來自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1ks4r22GQEMGEO2YGGFC/article?mid=2917&prev=2943&next=2913&l=f&fid=15

+++++++++++++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j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