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
最近開機時都無法順利開啟電腦,會跳到一個視窗然後要你按F1或F2
選了F1之後會跑到一個畫面有很多選項(都是英文我看不懂)
要按ESC才會進入平常的畫面
選F2的話就直接進入平常的畫面了
重點是當我進到我的WINDOWS介面的時候
每次時間都會跳到2002年1月1日中午12時
不管我修正幾次,只要重新開機就會這樣。
誰能告訴我這問題要怎麼解決,我的電腦到底怎麼了。
++

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才能正常啟動問題的解決。


根據提示,採用相應措施。


1.CMOS battery failed


中文:CMOS電池失效。


解釋:這說明CMOS電池已經快沒電了,只要更換新的電池即可。


2.CMOS check sum errorDefaults loaded


中文:CMOS 執行全部檢查時發現錯誤,要載入系統預設值。


解釋:一般來說出現這句話都是說電池快沒電了,可以先換個電池試試,如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,那麼說明CMOS RAM可能有問題,如果沒過一年就到經銷商處換一塊主機板,過了一年就讓經銷商送回生產廠家修一下吧!
+++++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j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