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+++

感冒的解決方法-很簡單 : 流感很簡單

/ 萬金油的氣味可以殺病毒 *

去吸萬金油的氣味,

我就用嘴巴吸入萬金油的氣味,,吸入

的氣味-到肺部再通過鼻孔-將肺部裡面的

空氣吐出去連續10次做相同的動作

這時候喉嚨+上呼吸道不舒服的症狀,

會減輕大部分, 結論是- 對於初期的感冒症狀

有很好的效果大約10分鐘左右

 就可以消除症狀

最好是閉氣5秒鐘,再吐出去, , ,

+++++++++

///////////

undefined

   

最近30 我一直在測試酒精的氣味

 

是醫藥酒精 - 濃度75%·

酒精-氣味很刺激鼻子, 

/////*******

喉嚨不適, 咳嗽,

從嘴巴吸入一些酒精的氣味進入到肺部

再從鼻孔吐出去如此重複做10 ,

酒精的氣味,,進入到肺部

可以殺肺部病毒再從鼻孔吐出去

可以殺喉嚨+鼻腔病毒

 ,/////////

咳嗽嚴重的時候,在30分鐘內 ,

可以重複做100 ,症狀會解決, 

最好是閉氣5秒鐘,再吐出去, , ,

^^^^^^^^^^^^^

使用 酒精的效果 ,大於萬金油,, , ,

要注意,只可吸入酒精的氣味 ,不可吸入酒精, ,

///////+++++

2021 5月、昨日喉嚨不適,一直有痰,

我判斷是病毒造成的,

從嘴巴吸入一些酒精的氣味 ,進入到肺部

閉氣5秒鐘,再從鼻孔吐出去,如此重複做10 

痰減少了一些,

30分鐘, 重複做10 ,喉嚨沒有痰了 

  >>>>>>>>

問題: 使用以上的方法,能否殺死肺炎病毒  ?

回答:  我認為有可能,只是目前沒有機會測試, ,,

++++++++

2021-620,若是病毒跑到血液裡面 ,會出現症狀,

發燒+肌肉酸痛+頭痛+疲倦+嗜睡, 這時候最好是,,

吃一些增加抵抗力的健康食品,我會選擇- 明日葉膠囊 ,,

曾經,我在24小時內 ,吃了16- 明日葉膠囊,,

/////////***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lij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