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++++

年齡慢慢大了

牙齒也因常年使用,牙齦跟牙齒中間積存食物碎屑 ,又自持年輕牙齒好 ,懶的定期洗牙

久後大牙就突然痛起也不在呼(一兩天就好)

想當年我這鐵牙齒 ,能將白甘蔗用牙齒一咬就皮就裂開一公尺多長

等牙痛的日夜思念它的時候 ,牙齒也就快完蛋

再碰到舊觀念牙醫 ,不會深層治療

這顆智齒 -就這樣平白拔掉

就是到教學醫院的牙科看其他大牙

主任級醫生都說沒得救(牙周病治療費時要幾個月)

說:你湊合用著吧

等不行的時候找他拔

偏偏我不服氣

常想我的大牙會搖晃 ,飯後常塞到牙縫 ,煩惱不已

想起小時家窮 ,全家只有一把牙刷共用

老父常用毛巾和手指當牙刷來刷

他只拔過一個牙*智齒 ,因沒拔好使他下顎左右搖動

可能是傷了甚麼眼臉面神經還是甚麼三叉神經的)

如此刷牙方法 ,使我老父到死牙都全好好的

我就開始每天刷牙後 ,就用手指伸進嘴巴裡 當牙刷來刷,

如此按摩牙齦 ,牙肉部份變粉紅 ,兩個月下來牙齒都慢慢堅固 ,也不痛了

特寫出大家參考TKL

 引用 from :

http://blog.xuite.net/t046965/twblog/121525354

++++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ju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